黎傍

灵魂栖息地,二次元永远浪漫!

我不想走13(黎✘煜‖姐✘弟)

自习室,

景云脑袋枕着左边胳膊,右手臂弯蜷着,专注的看着坐在他右侧认真处理工作的黎,那个时间点已经很晚了,自习室除了他两个没有第三个人。景云已经习惯了黎每天处理完学习又忙碌工作的样子,但是今天觉得黎格外的耀眼,一直以来他也帮不上什么忙,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在一边陪着她,但今晚他不想这样。

景云将腿故意抬高搭在了黎的腿上,黎将景云的腿往上揽了揽,顺便将视线从笔记本电脑上移到了景云的脸上,“怎么了,等烦了?马上就好了。”黎笑着对景云说完,凑到景云的嘴角边亲了一口。刚要离开,景云便扶住黎的肩膀,凑到黎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叫了声,“老公!”说完看着黎,与黎四目相对,黎暗骂了一声,“*!”这是两个人交往以来景云第一次这样叫黎,平日里都是叫名字多一点。黎将文件存了备份发给了李孟,剩下的简单的工作让李孟帮她完成,合上电脑,装上书包,拉着景云就往外走。

把景云推在自习室楼后的长椅上就忍不住开始亲吻,两个人的呼吸都很急促,急切的想要拥抱对方,渴望与对方做最亲密的事情。但黎还是克制的又问了景云,“喊老公就要做老婆该做的事,嗯?”景云感受到了黎的爱惜,但他愿意,他们两个谈了整整一年了,在感情中,黎总是克制而又狡猾,总是像个猎人一样却格外喜欢猎物主动落网。有时候景云觉得黎是他一辈子的劫,躲不掉的。在这一年中,黎有无数多个时刻可以得到他,他每处在一个那样的时刻里,都觉得只要黎想,他便不会拒绝。可黎就是这样,偏偏喜欢对方主动把自己交出去。有时候景云觉得在这方面,他始终难守。

景云咬了黎的脖子一口,闷声算是默认。黎见好就收,开车带景云去了附近的酒店。

“会自己处理吗?”黎洗完澡出来收拾东西的时候转头问景云。景云脸刷一下就红了,拿着洗漱用具就去洗澡了。黎倒是觉得没什么,她很乐意帮忙,但似乎对方不是很情愿。黎表示老婆的脸皮有待变厚。

“疼的话就说出来,性对我来说不是爱的必需品,比起性来说,你更重要。”黎一脸认真和爱护。

看景云在皱眉了一会儿后没有什么不适,黎才继续下去。适应了节奏,在一波波快感过后,景云便受不住了,黎也适时停了下来,毕竟是第一次,黎不想给对方造成任何不好的体验。

“舒服吗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。”黎一脸关心的问,停下来亲了亲景云的眉眼,神情专注的看着景云,景云被黎整到没脾气,乖乖的应着黎,“没有不舒服...”除了刚开始的痛感,现在只剩下酸胀了。

“那就好,带你去洗澡,好吗?”黎将胳膊伸在景云的脖子下,用手摩擦着景云的肩膀。景云的身上有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,肌肉线条非常的明显,让黎爱不释手。

“不要,还要再抱一会儿...”景云对黎撒娇。

黎又亲了亲景云,将下巴放在景云的头顶陪着他度过这甜蜜的时刻。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黎傍 | Powered by LOFTER